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跨境电商综试区牵头发布跨境电商行业诚信与自律倡议

发布时间:2021-10-19 18:28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5日,第130届广交会开展首日举办了首届珠江国际贸易论坛,在分论坛“新发展格局下的外贸新业态新模式高峰论坛”上,受商务部委托,深圳市商务局牵头组织国内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共同发布了跨境电商行业诚信与自律倡议。

  发布仪式上,深圳市商务局局长张非梦首先介绍了跨境电商行业诚信与自律倡议的发布背景和简要内容。近年来,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飞速发展,为外贸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但新发展形势下,跨境电商企业合规经营、诚信自律刻不容缓。为推进跨境电商健康、持续、创新发展,作为跨境电商综试区主管部门,商务部门联合行业协会、企业发布了跨境电商诚信与自律倡议,呼吁广大跨境电商企业诚信自律、守正创新、品牌立企、信誉立业。

  随后,深圳综试区代表会同广东省其他12个综试区代表及3家深圳跨境电商企业代表,共同朗诵跨境电商诚信与自律倡议书,现场同步播放了前期收集的全国数十个综试区、行业协会、企业签署跨境电商诚信与自律倡议书照片。

  商务部副部长任鸿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李心、中国银行行长刘金等领导和嘉宾见证了倡议发布仪式。

1_副本.jpg2_副本.jpg3_副本.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