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2023年深圳市营商环境“痛点堵点大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啦!

发布时间:2023-09-01 15:04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营商环境是市场主体的发展之基、活力之源。深圳市着力解决市场主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连续三年获评“全国营商环境最佳口碑城市”。

  为深入了解近一年来全市市场主体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现开展2023年营商环境“痛点堵点大征集”活动问卷调查,诚邀全市市场主体畅所欲言、反馈意见!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需要人人参与!快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反馈深圳市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或提出优化建议吧!

  1.问卷链接:https://i.mydadui.com/yb8x64?rkid=Hrwn9420

  2.问卷二维码:

图片1.pn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