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2021年出口信用保险统保政策发布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8 09:23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10月2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发挥出口信用保险支持外贸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保障和促进作用,市商务局联合中国信保深圳分公司举办了“2021年深圳市中小微外贸企业出口信用保险统保政策发布会”。市商务局副局长池卫国、深圳银保监局副局长陈飞鸿、深圳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万春生以及中国信保深圳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出席统保政策发布活动。

1_副本.jpg

  池卫国副局长在致辞中通报了今年以来深圳市外经贸发展情况,肯定了去年中小微外贸企业大统保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今年深圳市延续2020年实施的中小微外贸企业出口信用保险统保政策,旨在帮助中小微外贸企业坚定出口信心,稳定我市外贸基本盘,为深圳市外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下一步,深圳市商务局将联合中国信保深圳分公司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更多企业更好了解政策、更早享受政策“红利”,帮助广大中小微外贸企业茁壮成长,不断提升开拓国际市场能力,助力深圳外贸高质量发展。

2_副本.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