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成功举办2022年深圳市“走出去”大讲堂—北美投资专场

发布时间:2022-09-20 16:17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9日,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的『2022年“走出去”大讲堂—北美投资专场』通过“线上会场”形式成功举办,参会企业代表逾七千人次。

  活动邀请了怡安集团、金杜律师事务所、宁波银行等嘉宾代表,分别就北美地区投资风险管理、美国知识产权政策最新走向及其应对、美国通胀和加息对中国进出口贸易影响及展望等方面进行分享等相关主题进行专业介绍、案例分享和互动交流。

  近年来, 深圳市企业“走出去”总体规模稳步增长, 质量不断提高, 发展模式呈现多样化趋势。截至2022年6月底, 我市企业共在全球146个国家和地区投资设立了8485家企业及机构。北美地区是我市企业海外投资的热门区域之一,对北美投资主要流向交通运输、仓储、物流和制造业等行业。

  本次活动得到了业界的热烈反响,增强企业“走出去”的风险防范能力和投资决策的科学性,提升企业“走出去”人才专业水平,推动深圳产业持续创新转型发展。深圳企业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着力打造深圳对外投资合作发展的新活力、新动能。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