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关于征集商业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6 11:01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各有关企业:

  为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加快商业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加速成长,助力传统商业企业利用数字技术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全链条转型升级,商务部将开展商业科技创新引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根据《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征集商业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的函》(商办电函〔2021〕270号),我局将征集并推荐我市商业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商业企业或提供商业科技解决方案的服务企业。各商业企业应用5G、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区块链等先进信息技术,在提高企业数字化运营能力、打造新型消费场景、构建智慧供应链、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等方面取得良好社会经济效益、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实践案例均可申报。申报案例应至少运营两年以上。

  本次推荐案例不超过5个,请有意向申报的企业积极参与。

  二、征集方式和时间

  (一)征集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要求填写案例申报材料(见附件1),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请申报企业在材料上加盖公章,将申报书及相关佐证材料等胶装成册(含封面、目录及页码),电子版刻入光盘,纸质版材料及电子版光盘均为一式两份。

  (二)征集时间

  1.请申报企业于2021年9月2日(星期四)前书面提出申报意向(见附件2),将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至邮箱:chenhao@commerce.sz.gov.cn;

  2.请申报企业于2021年9月6日(星期一)中午12点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12楼1210室)。

  三、结果运用

  对最终遴选出的商业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商务部将通过新闻发布、案例编撰、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宣传推广。

  特此通知。

  附件:1.商业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申报书

  2.申报意向书

  3.申报材料封面模板

深圳市商务局

2021年8月26日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