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关于公开征集有关课题项目承担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7 10:48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心课题管理和采购管理有关规定,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课题项目承担单位,有关通知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一)国际经贸规则变化趋势对深圳经济贸易发展的影响及对策研究

  (二)《数据安全法》下企业合规体系的冲击与机遇

  项目内容及预算详见《深圳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研究课题一览表》(附件1)。

  二、申报单位要求

  (一)课题须以单位形式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课题申报单位应当具有完成课题所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原则上应是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和社会团体。

  (二)课题负责人应当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与课题相关的研究经历,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

  (三)信用记录良好,未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

  三、申请材料

  (一)《深圳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研究课题申请表》(以下简称《研究课题申请表》,附件2),一式两份,加盖公章。

  (二)申报单位营业执照(或注册登记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三)申报单位必须对所有申报材料真实性负法律责任,相关申报材料自行留底,我中心受理的申报材料不予退还。

  四、注意事项

  (一)申报单位自行从市商务局网站下载《研究课题申请表》,按要求填写,按时寄送纸质版申报材料,同时将电子版申报材料(将加盖公章的附表扫描后)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二)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30日18:00前。电子版申报材料以发送时间为准,纸质版申报材料以交寄时间为准。

  (三)我中心将根据《研究课题申请表》内容,组织评审择优确定项目承担单位。未被确定为项目承担单位的,我中心不再另行通知。

  (四)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所有。课题承担单位及参加人员如公开发表研究成果,须事先征得我中心同意。

  五、联系方式

  申请受理部门:深圳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发展研究部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东区14楼深圳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邮政编码:518046)

  联系人:邱女士,联系电话:0755-88125435

  电子邮箱:qiulin@commerce.sz.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1.深圳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研究课题一览表

  2.深圳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研究课题申请表

深圳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

2021年8月17日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