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深圳市商务局 深圳市成品油流通商会鼓励夜间加油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7-09 15:42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广大市民朋友们:

  近年来,我市环境空气质量不断提升,“深圳蓝”已成为我市亮丽名片之一,但臭氧已成为影响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的首要污染物。车辆加油时所挥发的油气,即通常所指的挥发性有机物(VOCs),是形成臭氧污染的主要前体物之一,在阳光足、气温高的条件下,会发生光化学反应,加快转换成臭氧的速度。近地面臭氧浓度过高,不仅会造成空气质量超标,更会给身体健康带来危害。为有效较少臭氧污染,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在此,我们真诚倡议:

  一、共同守护“深圳蓝”,请各油品经营单位在夜间实施优惠政策,引导市民朋友们夜间错时加油,减少污染物排放。

  二、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请市民朋友们选择夜间加油,开展绿色出行。用更加实惠、更加环保的生活方式,呵护我们这座可以深呼吸的城市。

  亲爱的朋友们,绿色生活人皆可为。我们相信,有了大家的共同参与,我们的空气会更清新,天空会更蔚蓝!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深圳市商务局

深圳市成品油流通商会

2021年6月30日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