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关于举办“中美商业秘密保护的司法实践、热点问题和动态”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8 10:08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如何将商业秘密作为企业的一项核心知识产权进行有效保护,以维护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成为近年广为关注的热门合规话题。在中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修订和《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的落地实施后,相关立法部门又在2020年新出台若干司法解释和规章,对商业秘密的保护范围、侵权行为、举证责任、民事赔偿责任、刑事责任等问题做出一系列新的规定,必将对合规司法实践产生新的影响。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秘密合规的解释及宣传工作,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美国斐锐律师事务所及方达律师事务所将在深圳共同举办此次活动,期待和法律界同仁共同探讨涉及中美企业在合规体系中的商业秘密司法保护司法实践中的热点问题,分享和评析商业秘密保护的经典案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下午13:00-16:30

  二、培训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四路1号嘉里建设广场T3座6层

  三、培训内容及主讲人

议题一:美国商业秘密保护司法实践(二)(商业秘密风险发生的情形、法律救济和合规策略)

  主讲人:David Barkan, Betty Chen, JeffreyShneidman,

  Carl Bruce|美国斐锐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议题二: 商业秘密保护风险控制合规和应对之策

  主讲人: 尹云霞、庄燕君|方达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四、报名方式

1607393438(1).jpg

  请于12月10日前扫码报名,报名成功以邮件确认为准。联系人:Evann Wu 邮箱:evann.wu@fangdalaw.com。

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

2020年12月3日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