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关于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深圳交易团专业观众注册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2 14:55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各有关单位: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现已全面启动专业观众注册报名工作,第三届进博会深圳交易团共设区分团(10个)、国资分团(1个)等11个分团。为做好深圳交易团专业观众组织、注册报名、审核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观众范围

  专业观众是指与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区行业设置相对应的来自企业、政府机构、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业内人士。

  二、专业观众入场日期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入场日期有两种选择,分别为11月6日至10日和11月8日至10日。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第三届进博会专业观众应提前在线注册报名,不接受现场常规注册,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四、报名流程注意事项

  专业观众可登录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项下注册报名。

  1.专业观众选择交易团或分团后直接报名,登记单位信息。

  2.由各分团对所属专业观众进行单位信息初审。

  3.初审通过后,由深圳交易团秘书处进行复审。

  4.复审通过后,填报专业观众人员信息。

  5.由相关部门对人员信息进行审核。

  6.人员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可通过快递领取证件。

  具体操作流程各单位可与注册所在区(新区)商务主管部门联系。(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深圳交易团秘书处

2020年7月21日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