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关于鼓励夜间加油开展绿色出行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7-17 14:50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广大市民朋友们:

  你们好!

  近年来,臭氧污染成为影响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车辆加油过程中挥发出来的油气,既不安全也不环保,在强烈的阳光和较高的温度下,会和空气中的氮氧化物发生光化学作用,产生臭氧污染。为降低臭氧污染,国家和广东省均鼓励油品经营单位实施鼓励政策,引导市民朋友们夜间错时加油。夜间加油,不但可以享受优惠政策,还可以减少高温条件下汽油挥发造成的污染物排放,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

  在此,我们真诚倡议:

  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选择夜间加油,开展绿色出行。用更加实惠、更加环保的生活方式,保卫我们共同的蓝天白云。

  亲爱的朋友们,绿色生活人皆可为。我们相信,有了大家的共同参与,我们的空气会更清新,天空会更蔚蓝!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深圳市商务局

  深圳市成品油流通商会

2020年7月13日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