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广东省商务厅关于2019年度深圳市拍卖企业年度核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6-03 11:13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实施一批省级权责清单事项的决定》(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70号),我厅委托深圳市商务局对辖区内拍卖企业进行年度核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和《拍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深圳市商务局对2019年底前经批准取得从事拍卖业务许可且纳入统计管理的137家深圳市拍卖企业(含分公司)开展年度核查。其中,113家企业按要求报送了年度核查材料,24家企业未按要求报送年度核查材料。现将年度核查情况及处理意见通报如下:

  一、合格企业110家(详见附件1)。请各企业于6月12日前领取《拍卖经营批准证书》,深圳市商务局委托深圳市拍卖业协会发放。(协会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17号人才大厦606室,联系人:蔡鹏,联系电话:82095661)。

  二、整改企业3家(详见附件2)。请各整改企业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于6月30日前向深圳市商务局报送整改报告及相关材料。

  三、对未参加2019年度核查的24家企业,按照《拍卖法》和《拍卖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作如下处理:

  (一)未参加年度核查,仍持有《拍卖经营批准证书》的18家企业(详见附件3)列为重点监管企业。其中,对连续2年以上未参加年度核查、已在市场监管部门注销登记或被市场监管部门列入异常名录的12家企业将加强监管。

  (二)未参加年度核查,已交回《拍卖经营批准证书》的6家企业(详见附件4)移出统计管理。

  四、请不再从事拍卖业务的企业依法申请注销拍卖许可。

  附件:1.2019年度深圳市拍卖企业年度核查合格企业名单(110家)

  2.2019年度深圳市拍卖企业年度核查限期整改企业名单(3家)

  3.2019年度深圳市拍卖企业年度核查列为重点监管企业名单(18家)

  4.2019年度深圳市拍卖企业年度核查列为移出统计管理企业名单(6家)

广东省商务厅

2020年6月3日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