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关于准予深圳深油福永服务区加油站有限公司成品油零售经营许可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1-07 17:34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深商务市场字〔2019〕317号

深圳深油福永服务区加油站有限公司:

  你公司成品油零售经营资格审批(新申请)申请收悉。经审核你公司提交的材料,该加油站证照齐全,用地、规划、环保、消防等手续齐全,你公司已经取得了市应急管理局核发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配备了危险化学品经营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经我局面向社会公示无异议,现同意准予你公司汽油、柴油零售经营许可,并核发《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证书记载内容如下:

  1.证书编号:油零售证书第44B292号;

  2.企业名称:深圳深油福永服务区加油站有限公司;

  3.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社区广深高速公路北行K82处段1号1层;

  4.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裴泽初;

  5.许可经营范围:汽油、柴油零售业务;

  6.有效期:2019年12月31日至2024年12月30日。

  你公司接此批复和证书后,须按照《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商务部令第23号)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规范经营,并按期参加年检,证书到期之日前20个工作日提出换发新证申请。

  专此批复。

  深圳市商务局

  2019年12月31日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