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关于做好住宿行业肺炎疫情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4 22:48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各区(新区、合作区)商务部门,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一级响应的要求,我市已发通告,请市民朋友减少探亲访友和到人员密集的地方,如果到公共场所务必戴口罩,同时要认识旅行风险,避免去已有疫情的地区旅游和居住。

  根据相关精神,我局就做好全市住宿行业肺炎疫情防范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停止人群聚集性活动。在我省一级响应期间,请各区(新区、合作区)商务部门配合公安部门,对辖区酒店、宾馆举办的群众活动予以管制,对不能按预定计划参加群众活动的酒店、宾馆住客做好解释和安顿工作。

  二、做好信息登记。请各区(新区、合作区)商务部门督促辖区内酒店、宾馆配合做好湖北省抵(返)深人员信息登记,督促相关人员接受社区工作站管理,早晚测量体温,7天内自我隔离观察,避免外出。

  三、协调酒店、宾馆做好退订退费工作。请各区(新区、合作区)商务部门协调辖区内酒店、宾馆,配合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对1月24日以后的客房预订要无条件接受退订,并给予全额退费。对于1月23日以前已经退订且有扣除手续费的,应将相应手续费全额返还。

  特此通知。

  深圳市商务局

 2020年1月24日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