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关于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01-24 17:37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府购{2016}5号)文件要求,我署2017年采购计划中的劳务派遣项目采取预选采购的方式实施,为保证采购过程中的公开、公正、公平,我们坚持在政府文件的指导下实施本次采购,具体采购流程如下: 

  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劳务派遣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深圳市金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是深圳市财政委员会2016-2018年度劳务派遣服务入围供应商,多次获得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授予的荣誉称号。该公司于2014年成为我单位劳务派遣服务中标单位,连续多年为我署提供稳定的劳务派遣及劳务外包等服务,得到满意评价,且熟悉情况,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协作关系,达成有效合作机制,具备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和专业知识,能保证本项目的高质量和高效率。为保证该项服务的一致性及保障工作延续性,该项目拟由深圳市金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承担。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从 2017年 1 月 25日至2017年 2月 3日(三个工作日)。如在该征求意见期限内未收到异议,将开启单一来源采购流程,投标人在2017年2月6日(周一)中午18:00前,将投标响应文件递交至福田区福华一路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12层1208室。 

  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生效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将意见反馈至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地址:福田区福华一路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12层1208室,联系人:赵小姐,电话:88107021 )。 

  

深圳市投资推广署 

  2017年1月24日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