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局领导接访下访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1 10:44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方便居民群众反映诉求,及时就地解决信访问题,深圳市商务局领导张非梦同志将在我社区开展接访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3月11日(星期一)15:30-17:30

  二、接访地点

  新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三、报名方式

  (一)前往我社区任一诉求服务点进行预约,由工作人员安排在接访时间参与。

  (二)在接待访时间直接到接访场所登记,依序进行接访、反映诉求。

  四、注意事项

  (一)根据《信访工作条例》规定,多人来访的应推选5名以下的代表进入接访场所反映诉求。

  (二)我社区将根据来访人员预约和登记情况按顺序安排接访。

新南社区党工委

2024年3月11日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