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关于2022年深圳市汽车平行进口试点企业动态调整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01 10:23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深圳市商务局关于开展汽车平行进口试点企业动态调整的通知》,我市启动了2022年汽车平行进口试点企业动态调整工作。经规定程序,确定了新一批开展汽车平行进口试点企业名单,现公示如下:

  试点企业名单:

  1.深圳市前海拓新工贸有限公司

  2.深圳隆誉源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3.深圳市盐田港保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4.深圳前海昊天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5.深圳市前海湾国际汽车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候补企业名单:

  1.深圳市镇中汽车有限公司

  2.深圳市大铲湾平行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3.前海通利华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公示期自2022年12月1日至12月7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书面反映。其中,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证据确凿的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和证据确凿的材料(加盖公章)。凡匿名或逾期反映情况的,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0755-88103065、0755-88103041(传真)

深圳市商务局

2022年12月1日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