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商报:“出口退税”新系统申报内容减少三成

发布时间:2021-05-27 09:49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深企关注的“出口退税”办理业务有新变化!“单一窗口”标准版出口退税(金三版)将于5月31日上线。26日,市商务局、市税务局联合举办金三版首场培训会,全市超过100名出口退税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据市商务局介绍,新系统上线后,将充分发挥数据共享优势,进一步打通税务、海关等不同部门之间的数据“堵点”,有效规避过去企业随税务政策调整不断手动升级系统所产生的数据丢失风险,减少企业在每次增值税税率调整时手动升级退税率文库的繁琐操作。原来一个表单一个文件的传输方式将改为所有表单一个文件,申报内容由138项压缩为89项,减少超三成,将极大减轻企业申报负担,提高便利度。

(来源:深圳商报2021年5月27日A2版)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