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特区报:深圳珠宝欢乐购促消费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2020-08-11 10:03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由深圳市商务局、罗湖区政府主办的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系列促消费活动之珠宝欢乐购活动启幕。活动将发挥深圳珠宝行业集聚优势,通过政府搭台、协会牵头、企业投入,围绕“品质购”“直播购”“品牌购”“寻宝购”四大主题,在整个8月开展36场珠宝促消费活动,以跨界合作、行业联动、集中促销等方式,打造多种黄金珠宝消费场景,激发高品质消费需求。同时,推广“深圳珠宝”品牌,提升珠宝产业能动性,为行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珠宝市场恢复势头强劲

  随着疫情防控稳定向好,深圳珠宝消费展现出良好恢复弹性。从3月份开始,在金银价格和消费需求复苏的双重拉动下,深圳珠宝消费市场持续呈现出快速恢复势头,到4月份,金银珠宝类商品零售额增速已实现增长,5月份同比增长3.1%,6月份同比大增22.4%。

  “充分感受到人们的消费信心在稳步提升。”周六福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谢明育告诉记者,7月份,周六福深圳市场的销售情况已经恢复到正常水平的八至九成,“比6月份又好些,销售一个月比一个月好。”

  水贝万山珠宝商业中心主营珠宝成品批发的爱钻珠宝业务经理陆先生表示,3月初刚复工复产时,公司销售情况很差,但是现在已经恢复很好,订单很稳定。

  “我们通过多个线上直播平台以及线下推广、加大宣传力度等方式,帮助商户开拓客源,尽快摆脱疫情影响。” 深圳水贝万山珠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晔平说,目前水贝万山的珠宝商户整体销售恢复到疫情前近八成。

  商家经营信心足参与性高

  “珠宝商家参与本次活动的积极性非常高。”珠宝欢乐购活动承办方、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杨绍武说,协会积极组织水贝片区黄金珠宝交易中心、商户以及品牌珠宝商联动,开展系列珠宝促消费活动,以进一步激发市民和游客黄金珠宝首饰的消费兴致,助力行业持续回暖。“当前深圳珠宝业持续回暖,商家们经营信心稳步提升,非常看好后市。”他表示。

  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由水贝片区的金展珠宝广场、水贝万山珠宝商业中心、特力珠宝大厦、水贝国际、水贝金座、水贝壹号、水贝银座、水贝交易中心、兴龙珠宝大厦、正福国际、金丽交易中心、水贝18、泰美珠宝园等珠宝交易中心组成的11大分会场,开展系列主题促销活动。“水贝万山珠宝商业中心有近700家商户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我们将线上线下共同推出大力度优惠让利活动。” 陈晔平说。

  同时,包括周大福、周大生、周六福、老凤祥等在内的多个知名品牌集中推出优惠让利活动。谢明育告诉记者,整个8月,周六福全市146家门店全部参与本次活动,将让利15%至20%。“非常感谢政府组织开展促消费活动,这将对企业销售带来一定拉动。”他还表示,今年将计划在深圳新开20家店。

  市商务局副局长简政表示,深圳举办“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系列活动,希望更好地发挥展示、商贸、交流、合作的优质平台作用,为深圳珠宝业的发展不断提供新的视野和引擎。

(来源:深圳特区报2020年8月11日A03版)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