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启动线上购物节打响消费战“疫”

发布时间:2020-03-09 14:21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3月8日下午,“2020深圳线上购物节”启动仪式在福田区天虹商场采取全程在线直播的方式举行,深圳市商务局简政副局长、福田区欧阳绘宇副区长等嘉宾出席。深圳企业在全国率先吹响了通过开展线上促销、推动市场恢复繁荣的集结号。深圳线上购物节将在3至6月间全面动员“八大电商平台、十大优势行业、千家头部企业”,开展丰富的线上促销活动。

  深圳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举办“2020深圳线上购物节”活动,是为贯彻上级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而推出的重要举措,计划通过组织全国大型电商平台、媒体平台、相关行业协会和重点企业,采取网上购物、直播带货、短视频引流等非接触交易形式,助力零售企业实现消费提升,同时更好满足市民消费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309112727.jpg

  据介绍,本次活动有“广、多、新、大、优”等五个特点:

  一是参与平台广。除了3月8日在腾讯新零售等平台推出的首期零售专场的优惠活动以外,接下来还将在京东、阿里、美团、饿了么、口碑等各大型电商平台开设深圳产品专区,推出属于深圳品牌的优惠专场。平台将对深圳企业免除各项费用、开通绿色通道,降低中间环节成本,确保消费者拿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二是商品类别多。本次参与活动的商品将覆盖深圳最具优势的十余个行业的近千家重点企业,特别是消费电子、黄金珠宝、服装服饰、眼镜钟表、家居装饰、特色食品等行业的头部企业都将悉数登场,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线上购物体验。

  三是活动形式新。为了减少接触,我们策划“直播带货大比拼”“VR直播购”“宅家欢乐购”等活动,通过非接触交易形式,帮助全国、全球的消费者在疫情期间,也能够足不出户买到物美价廉的深圳产品。

  四是优惠力度大。为了在疫情期间拓宽销售渠道,各大平台和各知名品牌企业全力参与本次线上促销活动,不少企业表示将拿出超过双十一的优惠力度来回馈消费者,确保在活动期间能够享受到最低折扣的优惠。

  五是商品品质优。活动期间,政府将督促各大平台和品牌企业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做好资质审核、维权管理和售后服务等工作,切切实实的维护好消费者的基本权益,确保消费者买到货真价实的,代表着“深圳质量”“深圳标准”的优质产品。

  据悉,在3月8日的首期零售专场活动启动后,深圳市还将在近期,陆续通过天猫超市、京东商城、腾讯微视等多个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专场优惠活动。接下来深圳市商务局将进一步加强市区联动、政企联动、企协联动、平台互动,加强与各区、平台、协会和企业协同沟通,组织各区积极举办区级分会场活动、协调各平台继续加大投入、督促各商协会加强组织统筹、动员各企业拓宽经营思路,全力支持深圳企业深挖潜在消费需求,力争实现消费逆势提升。(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