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9家深企获省外资专项资金奖励

发布时间:2022-10-10 11:34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商务局公示了2022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利用外资奖励项目)第二批名单,共有9家深圳企业获得该资金奖励。

  据了解,该发展专项资金的设立旨在扩大利用外资规模,鼓励设立外商投资新项目,鼓励外商投资企业增资扩产。这份名单中,作为外资新项目获得奖励的企业共1家,为深圳小马易行科技。其余8家企业均为外资增资项目,分别是深圳裹动科技、华润智筑科技投资、商汤科技、艾杰旭新型电子显示玻璃(深圳)、星期八食品科技、港铁技术咨询(深圳)、广东涂鸦智能信息技术、共鳞实业(深圳)。

(来源:深圳特区报)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