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靠前一步发挥服务效应助力在深外企用足政策优惠

发布时间:2022-07-29 09:45 来源: 字号:     

  日本快餐业先驱吉野家成立于1899年,经过120年的发展,吉野家已成长为全球知名的牛肉饭连锁店品牌。1992年,吉野家正式进入中国大陆,2004年,深圳吉野家快餐有限公司成立,如今,在深圳各大商圈都可见到吉野家直营店的身影。

  2022年以来,线下饮食行业普遍受到疫情影响,经营情况波动,深圳市积极出台各类助企纾困政策,以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为真实了解外商投资企业经营情况,深圳市外商投资企业权益保护服务工作站(以下简称“外资工作站”)积极开展走访上门服务,了解到吉野家近期正在申请《南山区2022年助企(个体工商户)纾困专项扶持措施》,希望享受租金减免支持,但是在申请过程中却遇上了困难。在服务专员的细心询问下,企业反映申请资料已递交,但还未通过,担心审核出问题却没有咨询渠道。

  走访后,外资工作站服务专员第一时间联动起粤海街道办和粤海企服,详细了解补贴的各项申请事宜并及时转达企业诉求,辅导企业完善申报材料重新递交,确保企业顺利通过审核。

  为帮助吉野家及时了解、申报、享受更多政策优惠,外资工作站与企业建立了紧密联系。近日,深圳市商务局启动住宿餐饮及批发零售企业防疫消杀补贴项目申报,吉野家正好符合补贴的行业条件,外资工作站及时推送政策信息,仔细解答企业关于递交材料的疑问,助力企业在申报有效期内尽早完成申报。

  持续发挥服务效应,外资工作站在其“市外商服务工作站”公众号上开设“政策集锦”栏目,每周汇集全市最新政策动态,助力在深外商投资企业立了解一手政策信息,及时用好用足政策优惠,在深繁荣稳定发展。

  2020年,市商务局在全国首创市外商投资促进公共服务体系,打造专注外资服务的深圳市外商投资企业权益保护服务工作站,通过重点外商投资企业“一对一”服务机制,为在深外商投资企业提供信息采集、企业咨询、权益保护、投资促进等服务,目前,已形成“2+10”的“市级+园区”服务网络,服务覆盖全市外商投资企业,不断优化完善深圳营商环境,助力外商投资企业在深稳定发展。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