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17:45 来源: 字号:     

  5月24日,深圳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李培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非梦分别作了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池卫国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局2021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

9d18c4d8cfe21484cb106c6538c42de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突出抓好廉政建设,让廉洁净土成为发展沃土。要突出抓好作风建设,持续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

  会议指出,要把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践行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要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扎实推进支部“标准+质量+示范”建设,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要始终把严的纪律挺在前面,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拓展日常监督路径,主动承担监督责任,锲而不舍纠“四风”。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全面领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成效体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ed4901af46dd32a841a2e6aa4ca20f_副本.jpg

  市商务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市驻海外各经贸代表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