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我市承接落实国际航行船舶保税加油许可权综改事项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2-05-05 09:09 来源: 字号:     

  2021年6月30日,深圳国际航行船舶保税加油首单业务顺利完成,标志着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首批综合授权清单项目--“赋予深圳国际航行船舶保税加油燃料许可权”正式落地。实施当年实现供油2万吨,销售额近亿元。今年以来,我市克服新冠疫情的不利因素,保税燃料油加注量已超过4万吨,销售额超过2亿元,加注量和销售额均比去年增长一倍,成效显著。截至目前,我市已为3家企业核发国际航行船舶保税燃料油经营证书。

  保税燃油加注业务的发展将进一步丰富我市港口保税燃料供应服务能力,吸引更多国际航行船舶靠泊,也有利于引进船舶登记、船舶检测、航运保险等高端航运服务业态,助力我市国际贸易中心和海洋中心城市建设。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