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9 19:54 来源: 字号:     

  1月27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了工作总结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非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市商务局2021年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市委、市政府领导充分肯定了市商务局2021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深圳商务发展提出了殷切期盼。

  接着,会议通报表扬了市商务局2021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暨专项工作并进行表彰,获表彰人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最后,非梦同志发表讲话。非梦同志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全局上下共同努力取得的深圳商务成绩,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展望。

图片3_副本.png

  非梦同志强调,新的一年,全局上下要牢记嘱托、奋勇前行,坚决贯彻中央、省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抓真的、真的抓”,持续做实商务经济基础,以高水平开放促进深层次改革、推动深圳商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