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简政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9 19:41 来源: 字号:     

  1月26日下午,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简政带队赴深圳亿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了解企业海外经营和外派人员情况。

  在亿特公司,检查组强调,该公司作为一家矿产企业,开展海外业务时务必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制定应急预案,加强海外项目和人员安全管理。此外,还要妥善处理外派人员反映的有关问题,尤其要主动配合政府部门处理好员工的信访案件。

  在信立泰公司,检查组要求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外派人员管理工作,妥善做好疫情严重国家(地区)境外项目员工轮换计划,如确有出入境需求,按“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有关要求做好相关核酸检测和闭环管理。在交流中,简政副局长还向企业介绍政府对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重视程度和相关扶持政策,动员企业以商引商共同推进深圳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