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9 14:37 来源: 字号:     

  1月27日,深圳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巩固拓展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研究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张非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明武同志主持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八组组长何春华同志到会指导。局领导、局机关、局属单位、市驻海外各经贸代表处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张非梦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全市党史学习教育“1+1+N”总体安排,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聚焦各项重点任务,迅速行动、有力部署、精心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服务企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在全面系统“学党史”中增强了政治定力。通过一年扎实有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局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得到了强化,思想政治得到了洗礼,进一步深化了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认识,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在逐句逐段“悟思想”中汲取了信仰力量。我局党员干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进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党史学习教育中筑牢信仰之基,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

  三是在改进作风“办实事”中彰显了为民本色。我局党员干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打实帮助广大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全面掀起了学史力行、实干为民的热潮,在服务群众的实践中增长政治才干、提高政治能力。

  四是在勇争一流“开新局”中强化了责任担当。我局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中心大局结合起来,同做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成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交出优异的商务答卷。

图片2_副本.png

  张非梦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地常态化学习,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心聚力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三是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四是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

图片3_副本.png

  张非梦同志强调,全体商务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牢牢抓住深圳“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和“双改”示范的重大历史机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商务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