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局长张非梦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7 08:47 来源: 字号:     

  1月25日上午,深圳市商务局张非梦局长带队赴绿景佐阾虹湾商场、中石化深港加油站和沛顿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跨境货物作业点开展督导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稳定。福田区政府欧阳绘宇副区长参加了检查。
    在绿景佐阾虹湾商场,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商场疫情防控、经营情况以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并先后检查了乐购超市、港湾宴会厅等场所。要求商场要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堵塞安全漏洞。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各项防疫要求,做好限流限距,毫不松懈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要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保供工作,确保生活必需品不断档、不脱销,供应充足。

  在中石化深港加油站,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加油站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春节期间成品油供应保障相关工作安排,详细查看了加油站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要求加油站一定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以最严格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合理安排节日期间员工排班,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安全、稳定。

  在沛顿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跨境货物作业点,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货物作业点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是否到位,要求作业点经营单位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作业点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做到“人、物、环境”同防,做好各类场所、进口货物消毒以及人员信息核验等工作,全面查漏补缺,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