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沪上起航与圳共赢——2021年采购对接暨外商投资促进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1 15:37 来源: 字号:     

  11月5日下午,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的“沪上起航 与圳共赢——2021年采购对接暨外商投资促进交流会”在上海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举行。本届进博会,深圳交易团有2010家企业、近3500人参加,现场采购对接洽谈会签约意向合作金额超过100亿美元。本次交流会对深圳综合营商环境、深港合作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深圳交易团团长、市委副书记艾学峰出席并见证签约。

  会上,市商务局局长张非梦表示,深圳正处于“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和深港全面合作的黄金发展时期。深圳市商务局将紧抓新发展机遇,以构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目标,坚持深化改革,进一步扩大开放,全力做好企业投资深圳的“第一站”,释放深圳商务引领“先行示范”的魅力,坚定与香港共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架起与世界各国企业互利共赢新未来之桥。

  据了解,深圳交易团此次签约的采购商、供应商都为国内外知名企业,采购范围涉及食品、工程、化学原材料等多个领域。例如,优合集团、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深圳对外贸易集团、盛世海腾贸易、诺达农产品、住友电工、天虹数科、骁峻科技、国瓷永丰源、三利谱光电、利物浦进出口等20余家采购商分别与巴西JBS SA公司、怡亚通、迅达电梯、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皇家格陵兰、荷兰PALI GELDROP B.V.、住友电气工业株式会社、新加坡益海嘉里、鑫荣懋果业、韩国NUC、德国DORST技术、富士胶片株式会社、泰国特棒食品等海内外供应商达成了采购和合作意向。签约现场“热气腾腾”,凸显出参会的展商和采购商对深圳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深圳市国资委、福田区、罗湖区等11个交易团采购商、境外供应商以及世界500强、上市企业、知名机构等超25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与会人员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深圳、拥抱深圳、投资深圳,与深圳一同共赢发展。活动现场还有不少参会企业对来深圳投资展现了浓厚兴趣,并于会后与有关部门陆续开展洽谈。

  出席本次活动的部门还有深圳市商务局、香港贸易发展局、市政府外办、市委大湾区办、市贸促委、深商会、深圳市国资委以及各区(新区)等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