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召开第四届进博会深圳交易团招商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09:03 来源: 字号:     

  8月31日下午,深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袁晓方同志主持召开第四届进博会深圳交易团招商工作动员会,交易团成员单位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会议。会上,袁晓方同志向各单位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举办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着力抓好交易团组建和重点企业的服务工作;三是要多措并举全方位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何友添同志向各单位传达了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第四届进博会组织情况和我市交易团筹备情况。动员会上还对各交易分团开展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业务培训,并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第四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举行,深圳市商务局将继续与各关单位协同合作,共同组建好深圳交易团,做好深圳采购商组织工作,推进深圳市场化招商,加速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