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省商务厅陈越华副厅长一行莅临外商投资企业权益保护服务工作站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3 15:11 来源: 字号:     

  8月31日上午,广东省商务厅陈越华副厅长一行莅临深圳市外商投资企业权益保护服务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开展调研,深圳市商务局池卫国副局长、外资管理处及工作站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重点围绕构建外商投资权益保护体系和工作站建设运营工作进行了交流。

  陈越华副厅长一行参观了深圳外商投资发展历程展示,详细听取了深圳市外商投资促进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架构和进展、工作站业务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陈越华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深圳市率先探索建设外商投资促进公共服务体系所体现的担当作为,以及工作站建设模式和建站一年来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建立完善外商投资促进公共服务体系对促进外商投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深圳市商务局总结前期工作经验,不断扩大工作站布局,为全省推广建设外企权益保护服务体系发挥示范作用;希望工作站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加快推进企业服务功能模块建设,为外商投资企业提供更暖心更贴心服务;要积极加强与部门沟通合作,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努力把工作站打造成为服务外商投资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促进稳外资工作。

1_副本.jpg

  2020年,我市在全国首创建设外商投资企业公共服务体系,一年来,“下沉一线担当作为、靠前一步主动服务”,以外商投资促进服务权益保障工作站和外商投资投资促进信息平台为载体,积极开展政策咨询、企业服务、权益保障、投资促进等工作,累计服务数千家外商投资企业。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