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赴坪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永远跟党走”党性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0 14:55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重要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8月5日下午,深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明武、池卫国、简政带队,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副处长及以上干部、市驻海外各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等30余人,赴坪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永远跟党走”党性学习教育活动。深圳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八组成员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们首先来到坪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观看《坪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宣传片》,深刻领会“红船精神”所蕴含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红船精神”是激励着我们党坚持站在历史的高度走在时代前列鼓舞着广大党员勇当舵手、担当使命的伟大革命精神。

  随后,党员干部们乘坐“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公交专线”前往东江纵队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东江纵队史迹展览的十三个部分,全面学习了以曾生将军为代表的东江纵队的发展历程:一支为抗日救国而诞生的队伍,在艰苦卓绝的战斗中不断成长,因坚定信念而取得伟大胜利,最终铸造了永垂不朽的“东纵精神”。

  在东江纵队纪念馆二楼,周明武同志带领党员干部们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地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现场学习,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党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始终牢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把伟大的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争当“懂贸易、爱商务、高素质、专业化、国际化”的商务人,不断推动我市商务高质量发展,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10810144801.jpg

微信图片_20210810144809.jpg

微信图片_20210810144815.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