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21 11:23 来源: 字号:     

  7月16日上午,深圳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深圳市世贸组织事务中心)在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14楼举行了揭牌仪式。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非梦同志出席,并与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商务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袁晓方同志、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何友添同志共同为中心揭牌。

1.jpg

2.jpg

  市商务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及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部门代表共约2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张非梦同志在揭牌仪式后发表了讲话,对中心未来发展提出希望与要求,要求中心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凝心聚力的干事创业氛围,鼓励中心全体干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构建我市商务新发展格局,助力我市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深圳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由原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转型更名组建。中心内设综合部、发展研究部、贸易规则部、企业服务部(外商投资企业投诉部)、投资促进部五个部门。主要承担商务领域改革创新及相关政策研究,开展商务运行分析工作,承担有关贸易摩擦和争端应对、贸易救济等事务性工作,以及我市商务领域企业服务、外商投资企业投诉事务性工作、市营商环境宣传、交流合作等投资促进有关事务性工作等。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