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赴盐田区海山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10:28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中的引领作用,7月12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非梦同志及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周明武同志带领办公室、服务贸易处、电子商务处、保税经济处、机关党委(人事处)等党支部负责同志赴盐田区海山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海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斌同志,海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何敬华同志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一行首先到达壹海城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交流。壹海城商圈党委书记廖翔同志详细介绍了商圈概况、目前打造新的商业模式及下一步消费场景培育情况。张非梦同志表示,商圈人流密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商圈顶层设计,打造城地标性商圈,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随后,活动一行到田东社区上门慰问老党员。通过面对面的走访交流,活动一行充分感受到老一辈党员的初心和担当,对老党员们付出的艰辛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用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积极为基层党建建言献策。同时,通过走访慰问,也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在广大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慰问结束后,活动一行在海山街道办事处召开工作座谈会。杨斌同志首先介绍了街道整体情况、防疫工作和发展规划,张非梦同志肯定了海山街道在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和治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接下来将与街道在商圈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联合开展工作,希望市商务局的干部以挂点联系为契机,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民意,切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在基层实践中进一步坚定信念、锤炼党性、提高党组织凝聚力。

最后,张非梦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了党课,鼓励市商务局和海山街道党员干部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运用于工作实践,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见效,推动深圳商务事业、基层治理再上新台阶,完成好新时代赋予的新的任务和使命。

1.壹海城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交流.png

2.慰问老党员.png

3.工作座谈会.jpg

4.讲党课.pn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