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3 15:25 来源: 字号:     

  5月26日,深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非梦同志以“知史明责,担当作为”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机关及局属单位100余名干部参加。

  非梦同志指出,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体商务干部要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党建促业务,推动深圳商务高质量发展。

  非梦同志要求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到心怀党规心中有戒。一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时刻警醒自己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二要自觉接受党内外群众监督,不能以任何理由任何借口脱离党组织的监督、脱离党规党纪的约束;三要始终严格自律,在日常小事和细节问题上坚守住纪律“底线”,“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四要严守廉洁底线,坚持“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五要持续纠治“四风”,把有想法、有闯劲、有担当的干部选出来,把搞腐败、不思进取的干部淘汰掉,旗帜鲜明为改革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

  非梦同志强调,要突出发扬三种精神,推动深圳商务事业发展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一要发扬长征精神,继续凝心聚力,打造懂贸易、爱商务、高素质、专业化、国际化的特区商务干部队伍;二要发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攻坚克难,助力深圳构建新发展格局;三要发扬特区精神,继续改革创新,为商务事业创新路、开新局,以推动改革发展的成果说话,以干事创业的实绩交卷,完成好新时代赋予深圳商务新的任务和使命。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