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组织赴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6:31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7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池卫国同志带队赴深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雨中的革命烈士陵园更显庄严肃穆。在镌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重肃立,静默致哀,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尽哀思和崇高敬意。党员干部们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深入了解了先烈们在革命、建设、改革等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党员干部们被革命烈士们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所感动,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积极投身“双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照片2.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