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第三届“双品网购节”正式开启,深圳吹响“品牌品质、惠享生活”的号角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5 来源: 字号:     

  由商务部主办的第三届“双品网购节”于4月28日正式开启,作为今年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秉持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优势,将疫情防控和消费促进有机结合,以品牌品质引领消费提档升级。深圳市商务局作为地区协办单位,结合深圳电子商务发展特点,广泛动员本市优秀电子商务企业参与本次活动,并会同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邮政管理局和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共同做好活动保障工作,组织和指导参与企业有序开展促销活动,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防疫措施,签署活动承诺书。

  活动首日顺利开启,参与活动的深圳电商企业推出了亮点纷呈的特色活动,吹响了“品牌品质、惠享生活”的号角。

  一、活动首日成效突出

  为促进新型消费提质扩容,释放下沉市场消费潜力,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提高“深圳制造”、“深圳品牌”的影响力,通过整合我市综合型电商平台、垂直型电商、服务型电商的龙头企业资源,并与众多品牌商及零售商形成合力,构建了“3+3+N”的企业矩阵作为参与主体。据参与活动的天虹网上商城、影儿商城、点筹网、京喜电商平台、美团优选和叮咚买菜等的数据反馈,活动首日总交易额突破1500万,环比日常增长在50%以上,订单数环比日常增长30%,活动首日共上线超过300个品类,2万多个品牌,240万个商品,约5000家线上店铺参与。畅销品类主要集中在食品生鲜、家居日用、美妆个护、服饰箱包、手机数码等商品。

  活动期间,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同步组织了30家企业及100家店铺参与活动,其中包括深圳手信、华润万家、百果园、百丽、迪卡侬、奈雪、车好多等优质品牌企业。

  二、活动亮点精彩不断

  1.主推深圳品牌,主打品质好物。

  根据“双品网购节”所倡导的品牌消费、品质消费理念,点筹网通过严选品牌、严把品质,向消费者直供优质、实惠产品,在活动首日甄选200多款优质产品,以丰富的品类、优质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京喜电商结合京喜产业带“厂直优品”活动,打造了“深圳优选”特色专场,参与本次活动的深圳本地厂商近200家,活动精选近200款深圳商品,活动首日销量同比去年同期整体提升120%,TOP3销售品类为手机配件、数据线、食品家清三大品类。美团优选推出“优选好货”“超级囤货”“吃好玩好”等主题活动,联合深圳本地优质商家,为消费者提供生鲜食品、个护美妆、零食酒饮、日用百货等品类商品。叮咚买菜将4周年感恩品牌周与双品网购节结合,主推深圳晨光等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好物。

1.jpg

  2.多重优惠叠加,加大促销力度。

  参与企业推出无限领券、满减优惠、抽奖、限时限量秒杀等多重优惠组合拳,多重优惠叠加,最大程度让利于消费者。影儿商城首日推出满减新人大礼包、满额抽奖、新品专区、团购专区、折扣专区等,营造良好购物体验。点筹网通过秒杀、直播、抽奖、积分1元兑等方式聚集流量,助推销售增长。京喜电商开展1元秒杀、满3免1、百亿补贴等促销活动。

  3.提前预热“五一”,推出活动专区。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平稳向好,结合“五一”小长假大众出游的契机,活动企业也广泛开启“五一”活动专区。天虹线上商城于活动首日主推了“防晒节闪购”活动专区,主打“五一”防晒出游爆款,专区点击数在同类专区中占比最高。京喜主要以“出游季·一起放‘价’”为主题,聚焦防晒、穿搭、食品生鲜、居家日用等出游和假期宅家刚需商品,销售TOP3的品类为家清制品、居家日用、美妆。通过设置“五一”活动专区,刺激消费者前置消费。

2.jpg

  活动首日的顺利开启为本届双品网购节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母亲节等节日,将会陆续推出更多的主题活动,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同时,双品网购节将与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乐购深圳”等系列活动联动开展,进一步凸显品牌品质,畅通线上线下,大力释放消费潜力。

  深圳市商务局同步做好活动保障工作,在营造热烈的购物节气氛的同时,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