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2021 SZCBEA K100发布会暨全球跨境电商节启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02 15:26 来源: 字号:     

1.jpg

  2021年3月24日,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21 SZCBEA K100发布会暨全球跨境电商节启动大会成功举办。商务部驻深办副特派员寇亚南、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明武、成都市商务局总经济师周立志、福田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彭葵等应邀出席本届大会。此外,大会还邀请了50余家跨境电商平台、头部卖家、采购供应链、物流仓储、金融支付等知名企业的专家代表,围绕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未来五年K100战略和跨境电商产业生态构建,通过主论坛和平台、流量、物流、独立站等4个专场分论坛,以会带展的形式,分享关于推动跨境电商良性健康发展的经验智慧。据统计,本届大会成功吸引了2200家以上的跨境电商企业的深度参与,共同打造了一场“跨境电商行业的高端盛宴”。

2.jpg

  商务部驻深办副特派员寇亚南在致辞中表示,回顾2020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各行各业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跨境电商已经成为企业开展国际贸易的首选和外贸创新发展的排头兵。深圳电子商务交易规模居全国前列,保持在电子商务发展的第一梯队,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成立以来发展和管理规范有序、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和团结跨境电商企业相互交流学习,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了国际交流合作的平台。

3.jpg

  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明武致辞中分享了新冠肺炎疫情下跨境电商的时代发展机遇。中国的电商走在前面,我们有经验,我们会讲故事、会创新,加上“一带一路”“双循环”战略和技术革新,我们将会有大量自有品牌企业快速成长起来。

4.jpg

  会上,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王馨发布了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未来五年K100战略计划,即“合作100个行业协会、赋能100个集聚产业带、带动100个‘智’造品牌、结合100个中国文化IP、挖掘100个时代先锋人物、拥抱100个友好合作国家”。

5.jpg

6.jpg

  主论坛和分论坛环节,深圳店匠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卧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云汇(香港)有限公司、飞书深诺集团、涂鸦智能、有赞、Tophatte、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新蛋中国、侃侃网、德国一欧会计师事务所、嘉鸿网络、以星综合航运、递四方、SHOPLINE等3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深入分享了对品牌出海、数据赋能、风险管理、精细化运营、独立站建站、选品和管理、引流策略与推广、跨境物流趋势和策略等方面的经验和看法。

  本次2021 SZCBEA K100发布会暨全球跨境电商节启动大会的成功举办,为跨境电商生态圈建立了互联互通的合作渠道,为实现各行业的联动发展提供了新的方案,对于把握全球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大势,探索行业发展与创新之路,促进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提升,助力跨境电商生态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