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9 15:15 来源: 字号:     

  2月7日,深圳市商务局在1207会议室召开工作总结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参会。市商务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有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有明同志对我局成立两年来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展望。有明同志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做好今年的商务工作,至关重要。全局上下要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锐意进取、勇挑重担,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能力,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市委市政府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商务发展需要。要继续保持负重登山、逆水行舟的心态,以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久久为功,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商务队伍,为打造全球重要的商贸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市商务局大事记视频《商务引领,见圳未来》,局领导班子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获表彰人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3.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