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4:43 来源: 字号:     

  1月14日,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党员干部履行“一岗双责”,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局属单位及市驻海外各经贸代表处副处长及以上干部共40余人参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星辉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深圳市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组织进行。会上,6名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加强廉洁自律情况依次进行述责述廉,并坚持问题导向,剖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根源,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王有明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领导干部要以此次述责述廉为鞭策,做到从严要求自己、正确对待监督、严管干部队伍,并做好述责述廉“后半篇文章”,把“述”的压力从场内延伸到场外,使“一时严”变为“一直严”,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力落实,切实增强廉洁从政的底线意识。

会议照片原图.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