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调研米飞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9 14:07 来源: 字号:     

  12月24日,深圳市商务局池卫国副局长一行赴米飞泰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飞泰克)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诉求。

1.jpg

  在调研过程中,李晓白董事长讲解了深圳集成电路产业现状分布及未来展望,并对米飞泰克的业务、竞争优势、发展前景及当前诉求进行了详细介绍。池卫国副局长表示非常关注深圳产业发展,将加大协调力度,及时解决企业困难,鼓励企业在深长期发展。随后,池卫国副局长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对企业设备、生产及运营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2.jpg

  米飞泰克是华南地区的标杆型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企业,服务于深圳及周边90%以上的IC设计企业,曾承担多项市级重点科技创新研发类项目,拥有丰富的经验及技术实力。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