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举办“大湾区医药行业领袖峰会”生物医药产业系列投资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17:49 来源: 字号:     

  2020深圳BT(生物技术)产业领袖峰会和深圳国际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于11月17至21日在深举办。期间,市商务局积极开展系列投资推广活动,挖掘优质生物医药产业项目,推介深圳市营商环境。

  11月18日下午,市商务局联合坪山区人民政府在深举办深圳市2020年大湾区医药行业领袖峰会。修正药业、药明康德、百济神州、Lonza(龙沙集团)、众生药业、博济医药、西安大医、健康元等近50家海内外生物医药企业、创投机构的高层和行业专家参会。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坪山区区长李勇、市商务局副局长简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陶永欣书记、简政副局长分别致欢迎辞。

  简政副局长表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大暴发,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已成为全球共识。当前,深圳正站在特区建立40周年的新起点,处在“双区驱动”的历史机遇期,诚挚邀请海内外生物医药企业来深投资兴业,共享深圳发展红利,市商务局将持续发挥招商引资、招研引智、促进流通等职能作用,与坪山区共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高地,为生物医药企业全力搭建更高平台、推出更优政策、提供更好服务。

1.jpg

  交流会上,艾昆纬大中华区副总裁就国内创新药企如何在新医改、支付改革等新形势下更好的研发创新做主题报告;现场50余位生物医药行业领袖以“如何站在政策新高地,共筑深圳创新生态”为主题进行深度研讨。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取得良好成效。

3.jpg

  此外,市商务局在会场设立深圳市营商环境宣传展台,安排招商专员推广深圳生物医药产业概况和投资机遇,吸引许多企业前来展台咨询。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