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杜玲同志莅临市商务局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0 10:32 来源: 字号:     

  11月1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杜玲率调研组赴市商务局开展“凝聚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力量”专题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无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市侨联副主席刘昕,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市商务局领导王有明、周明武、高林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商务局有关工作汇报。林洁同志对市商务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随后,林洁同志对市商务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高标准对标一流城市优化商务环境,着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二是要高水平提升开放能级,提出一揽子商务领域的改革举措;三是要高质量推动商业发展,更大力度支持本地电商平台做强做大,更多推广消费电子产品、服装、珠宝等深圳产品,同时要吸引香港青年创业来深开展商贸领域的投资创业;四是要高效率推进协同合作,在“走出去”“引进来”中更好地发挥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力量,加强市商务局、市侨办、市侨联以及市驻海外各经贸代表处的资源整合,形成强大合力,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杜玲同志指出,市商务局一是要抓紧出台鼓励跨国公司来深设立总部企业的政策及加快推进深圳经济特区外商投资促进条例的立法工作;二是要研究出台更大力度的商务政策措施;三是进一步优化深圳的消费环境。

调研.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