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0-11-19 10:00 来源: 字号:     

  11月18日上午,深圳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启用仪式在景明达酒店举行。参加启用仪式的有市商务局、民政局、人力资源保障局、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局,各区(新区)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我市家政企业及家政服务员代表共230余人。

启动仪式照片.jpg

  启用仪式上市商务局介绍了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内容及用途;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解读了家政服务培训相关政策,为我市省级家政服务示范企业、家政扶贫示范企业和家政扶贫带头人颁发了牌匾,宣布了南粤家政省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省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名单。

  我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信息平台是商务部家政服务业信用信息平台的地方平台,将为我市家政企业和家政服务员建立诚信档案,并通过商务部—公安部部际合作机制,核查家政服务员是否有刑事犯罪记录情况。家政服务业信用信息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查询服务,一是可以免费查询家政企业诚信档案,二是在得到家政服务员授权情况下可以免费查询相关家政服务员的诚信档案。家政服务业信用信息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解家政企业和家政服务员的官方权威渠道,可以帮助消费者选用信用良好,优质服务的家政企业和家政服务员,引导家政企业和家政服务员诚实守信、规范经营、优质服务,推动家政服务业走上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