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2 10:12 来源: 字号:     

  10月19日,市商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明武,党组成员、市公平贸易促进署署长袁晓方作学习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深圳经济特区创造的辉煌成就,深刻总结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为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局领导班子做起,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经济特区山高水长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爱,切实把感恩之情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办好自己的事,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积极落实国家在优化营商环境、对外开放等方面的工作部署。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部署要求,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开展新一轮“深调研”,进一步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研究我局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三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部署要求,以综合改革试点全新实践带动全面深化改革纵深推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服务专业的商务队伍。

新闻稿照片.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