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组织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19:35 来源: 字号: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组织全局各处室、局属单位、驻海外各经贸代表处职工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或转播。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共鸣,精神倍感振奋,斗志深受鼓舞。市商务局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助力我市加快建设国际贸易枢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国际会展之都,努力在商务领域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图2.jpg

图1.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