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沪上起航 与圳共赢”-深圳(上海)外商投资促进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3 10:36 来源: 字号:     

  10月13日下午,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的“沪上起航 与圳共赢”—深圳(上海)外商投资促进交流会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办。艾默生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美国高通公司、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普华永道中国、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近60家跨国公司企业代表参加。深圳市人民政府吴优副秘书长、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黄峰会长、深圳市商务局周明武副局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吴优副秘书长表示,深圳在国家战略中发挥极为重要的作用。作为外商来华的重点考量之地之一,外商投资企业既是深圳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又是参与者,是推动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截至2020年上半年,外商在深直接投资的项目累计超过9.4万个,合同外资金额超过2960亿美元,实际使用外资金额累计超过1170亿美元。40年间,外商为深圳带来了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对深圳社会和经济发展贡献巨大。深圳未来将继续坚持合作共赢、对外开放、科技创新、法治发展的理念,实现深圳利用外资工作跨越式发展,为世界各国的外商投资企业营造更加公平有序的营商环境。

  交流会上,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黄峰会长介绍了上海外商投资情况,深圳市商务局周明武副局长就深圳的投资环境及外资有关政策进行讲解,日本三菱日联集团深圳分行行长分享了企业在深发展情况,普华永道主管合伙人对当前外资企业投资形式进行分析报告。与会领导与嘉宾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深圳(上海)外商投资促进交流会旨在向企业推介深圳投资发展机遇,同时为外商投资企业提供相互沟通促进平台,提振外商投资企业投资信心。

7016cbb29d2f9fb50c43ddce02ea943.jpg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优致辞

周局.png

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明武讲解深圳投资环境及外资政策

微信图片_20201014103337.jpg

交流会活动现场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