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龙岗跨境电商运营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0-09-07 09:40 来源: 字号:     

  9月4日下午,由深圳市商务局、龙岗区政府主办的深圳龙岗跨境电商运营中心启用仪式在龙岗区顺利举行,艾学峰副市长、深圳海关陈小颖关长、市商务局王有明局长、龙岗区代金涛区长、陈广文副区长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仪式。

跨境电商.jpg

  深圳龙岗跨境电商运营中心,是我市推动中国(深圳)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优化深圳市跨境电商通关节点布局的重要举措,运营中心的启用将进一步均衡我市东西部跨境电商通关资源,极大优化我市跨境电商营商环境,推动跨境电商产业阳光化、规范化发展,对龙岗区和深圳东部电商行业的集聚发展和提升龙岗进出口规模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运营中心占地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由行政办公楼、查验楼、配套生活楼组成。运营中心内装有分拣拆装设备、智能暂扣仓设备、12条X光机查验线、2条海关专用CT机查验线、卡口地磅设备、监控设备等监管查验生产线设备。中心可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进出口货物的查验通关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三个自理,一个自建,即:自理报关、自理结汇、自理退税、自建跨境物流方式,将有效降低跨境电商企业运营成本,提高企业运营效率。

跨境电商2.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