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首家德国工商大会创新中心在深全新启航

发布时间:2020-08-07 16:18 来源: 字号:     

  7月30日,德国工商大会创新中心在深全新启航。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彭海斌,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池卫国,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广州代表处执行董事、首席代表马铭博,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冯马丁,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中国德国商会华南及大西南地区主席乌夫出席了新址开幕仪式。

已编辑图片

  开幕仪式现场上,德国工商大会全球首席执行官马丁·万斯莱博士通过视频连线致辞。他表示,深圳是一座创新城市,创新氛围浓厚,期待创新中心未来发挥重要作用,推动中德企业在更多领域展开务实交流与合作,愿中德企业界携手相伴,共创中德合作美好未来。

2.png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彭海斌在致辞时表示,深圳愿着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和知识产权保护机制,支持德国企业在深创办、经营和发展,将与德国企业分享中国广阔市场的机遇,也欢迎德国企业与中国企业通过开展创新合作创造更大价值。

3.jpg

  德国工商会深圳创新中心(AHK Innovation Hub)是德国工商大会在全球成立的第一个创新中心,于2018年5月25日,在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博士访问深圳期间,由德国总理、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国务秘书以及广东省委书记、省长、深圳市委书记共同揭幕;作为连接德国创新企业、中小企业与中国创新领域合作与交流的桥梁,围绕创新、数字化和高科技,为德国机构、创新以及初创企业在中国提供全方位服务,促进德中创新企业以及初创企业的交流合作。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