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携手南山区政府、特区建发举办港企进南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7:59 来源: 字号:     

  7月31日,市商务局联合南山区政府、特建发集团共同举办了“创智云城产品发布会暨港企进南山活动”,市商务局简政副局长、特建发集团董事长李文雄、南山区科技局刘石明局长、香港贸易发展局深圳首席代表曾沂靖等领导与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简政副局长在致辞中表示,香港是深圳招商引资最重要的区域。深圳特区成立40年以来,在深投资的港企超过1万家,港资占全市实际使用外资80%左右。和记黄埔、新世界、周大福、东亚银行等知名企业先后在深布局。在深港紧密合作、互利共赢的大背景下,港资企业一直是深圳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和受益者。

简政副局长致辞照片.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保诚、怡和、仲量联行、第一太平戴维斯等众多知名港企代表前来参会。市商务局、南山区政府和特区建发集团分别从深圳市营商环境、南山区的产业政策以及创智云城的建设规划等多个维度,向与会代表传递了深港同频共振,共同打造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的投资机遇,坚定了港企来深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将进一步助推更多港企来深投资布局。

创智云城启动仪式.jpg

创智云城产品发布会 暨港企进南山活动全景照片.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