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与华夏银行座谈“六稳”“六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16:43 来源: 字号:     

  7月13日下午,深圳市商务局池卫国副局长会见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彭金运副行长、投资银行部程乐东总经理、贸易金融部王秋玲总经理、战略客户部徐大平副总经理等一行,围绕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推动金融机构与企业共生共荣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彭金运副行长介绍了疫情以来华夏银行推出的系列举措及扶企金融产品。池卫国副局长对银行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积极支持企业抗疫的金融担当表示肯定,相关银行在响应落实“深圳惠企16条”、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等方面主动作为,行动迅速,形成实效。

  下一步,我局将建立常态联系机制,做好银企桥梁,畅通渠道,精准对接,继续鼓励银行加大帮扶力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和企业共克时艰。

华夏银行.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